穗与外人间隔

WELL DONE Today!!
真是没想到第一篇居然是记录蠢事

一直想说服自己——
『我有方向感和判断力方面的天赋』
因为先天有talent后天就能偷懒了
而我就是个懒虫无疑…

为了让最近active的状态延续
今天穿了新校服出门
心情无比愉悦
就像我的高马尾一样
周末一大乐趣是穿短裤
不用在意自己能捏出两斤肉的小腿
(虽然对两斤肉没有概念)
整个人都小清新了呢╮(╯▽╰)╭
回头率up~(都是大叔)

昨天外婆包了很多粽子
妈妈让我带六只去
把自带粽子中午吃这件事处理的不屌丝
实在是难能可贵

欧阳对这顿免费午饭感到很高兴
我也乐得如此
数学卷子写的很顺利
我感觉自己正从数学渣的道路上偏离
135这样高的分数也许是一生一次了
我也正在钻研能狡猾地骗取高分的方法
直到那时这一天都是极好的

我如以往在站台等车
107一如既往的难等
正因如此
我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在自己可能等错方向的问题上
我在车上刷微信
虽然隐隐觉得途经的站台有些不对
但我把这些都归咎于自己对路线的不熟悉
直到我真正意识到时
已经是在香蜜湖了…o( ̄ヘ ̄o)
要知道我上星期才在这附近看电影
一喜一忧
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喂╯﹏╰

查度娘
度娘带我飞
是我眼拙不识路
还是你特么在逗我?

凭着感觉找到公交站
居然是深航大厦站?
有213者,可达帝豪酒店。
迎面驶来一辆高大上的公车
正是213阁下
怀着憧憬我没有怀疑地坐了上去
直到某一站广播说到达终点站
我泪目了T^T
Again!!
为了达到重复的喜剧效果
The LORD played a trick on me.
他也许觉得我会喜欢这样的情节
不错ww
我内心的小恶魔渴望着自己走到最糟糕的境界
『福田交通枢纽』
我似乎发现了深圳最近打算玩些什么
而我也很幸运的被玩弄了
这里不是香港
为何要玩这样的公交接驳QAQ
更讽刺的是,在我这样乌龙的迷路时
有两个阿姨来问路…
最后一句话均是“你也不知道啊”

接下来的事只剩下喧闹、人群、孩子、诗诗逼我看BL、公交刮蹭小车、坐在车上摇晃的恶心感,旨在冷却我的心情。
可我最近感到很开心
所以即使倒霉如今日
我依然带着好心情码了这篇文

Mum is calling me.It's high time I had meal.End in here,with my joy.
2014.5.31

评论

热度(1)